正文

敬礼,五星红旗! (图)

(2010-09-29 08:12:38) 下一个

昨天看东森新闻,台湾渔民说,从很久以前开始,他们出海捕鱼的时候,船上换成五星红旗,主持人很吃惊。渔民说,这与政治无关,因为挂上五星红旗,比如在钓鱼岛,即使日本驱赶,也是客气的多,不是如果不易帜时的那么气势汹汹。

我很感慨,但是没有想要说的。

今天看WXC滚动新闻,看到旧金山市政府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1周年。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和当地政要及华人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我这里离旧金山很远,我也不知道一个地方政府大楼升旗的含义有多少。不过我想,如果青岛市政府在美国国庆节,升星条旗,一定会有什么动静,至少在我们伟大的品茶小轩。为了表达这种优秀的情感,我在这遥远的地方,问候旧金山。

旧金山,早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