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晓波获奖如何感言:大爷,三百年够吗?

(2010-10-08 11:33:48) 下一个

刘晓波获什么奖,我都替他高兴。可是,他说的那个“殖民三百年”的谬论,我是坚决反对的。

听说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我当然也替他高兴。我呼吁中共当局为刘晓波领奖提供方便。可是,我很担心,刘晓波的获奖感言该说些什么。听说得诺贝尔奖的人,都要摆或几句的。

他说的那个“殖民三百年”,是说要西方来殖民中国三百年,还真说到西方人的心窝里去了,说的西方人美滋滋的,别说是诺贝尔奖,啥奖都应该拿出来的。同样的道理,如果是说中国来殖民西方三百年,估计西方人不会爱听,估计啥奖都得不到。

所以我说,如果刘晓波获奖能走到前后呼应,就该这么感言:大爷,操三百年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