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儿唱歌的博客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AI美女试试唱歌朗诵 表情太真了!

(2023-02-20 15:32:06) 下一个

视频里的美女是AI机器人。

我让AI美女冬冬,用我的音乐来朗诵我的歌词。

天哪,那表情太逼真了!跟真实人类没区别!

朗诵:AI美女冬冬
诗歌《想你在春夏秋冬》 作者:茜西 (原来是用作歌词)
配乐《你的温柔》作者: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是啊,虚拟机器人,这已经是革命性的一步了。不远的将来,AI的表情会跟真人一摸一样,不是幻想~~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如桐儿朗诵的好听,速度太快,也缺少感情。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语调上比较木:)
脸部表情也有点皮笑肉不笑的感觉。
我觉得慢慢地,AI会越来越逼真。。。可能会让我们惊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语调。
最近一部新剧《风雨送春归》因为一个演员出了问题,用于震的脸通过AI换了,真吓人,弃剧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真的很好玩。最近跟chatgpt边玩边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长见识,真的很逼真,但我还是喜欢桐儿才女自己来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