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儿唱歌的博客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交师傅作业 祝茶班荣退:即兴出走 在你的婚礼我多喝了两杯

(2024-10-24 16:44:21) 下一个

看到师傅露面了。赶紧交师傅点歌作业,同时送给艾茶,祝蜜茶光荣进入老干部行列多多唱歌! 谢谢师傅!谢谢茶!

贴两首最近的翻唱的两首歌。

 

1《即兴出走》 飘渺幽静。可以听到时间静静流淌的声音。。。

如果时间有一双眼睛
它会记录你每刻表情
直到一切都慢慢凋落
直到泪水蒸发成云朵
 
不要不要把现在忘掉
用力呼吸用力去寻找
直到一切都变成故事
那是你最可爱的样子
 
Go out, go wide, life is a play
Go out, go wide, life is a play...
Hmmmm

 
风会去向一切角落
海洋始终流向  数不尽的湖泊
阳光洒满小小花朵
雨滴在滋润着  这世界的辽阔
我们住在 一整片星河 那最美的一颗
 
Go out, go wide, life is a play
Go out, go wide, life is a play
 
不需要多么深刻
就这样简单的  简单的


~~~~~~~~~~~~~~~~~~~~~~~~~~~~~~~~~~~~~~~~~~~


2《在你的婚礼我多喝了两杯》 刘恋的爵士,很可爱 有百老汇舞台剧的味道

 

在你的婚礼我多喝了两杯
希望我笑容没有太虚伪
只有天知道我为何跑来受罪
看你们表演 亲嘴
来敬你一杯
祝你一路走到黑
来敬她一杯
愿她以后别后悔
谢谢你邀请我见证你们爱情的墓碑
真好 干杯
在你的婚礼我多喝了两杯
你份子钱
我一定给
那就当作我们两的感情丧葬费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来敬你一杯
开玩笑我怎会流泪
来敬我一杯
这样的告别多完美
谢谢你邀请我见证我们爱情的墓碑
真好 干杯
在你的婚礼我多喝了两杯
而我竟然
都没喝醉
只能默默离开这儿头也不回
那就继续让我当个孤魂野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各种曲风都可造哈 :)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这两首都没听过,第一首柔情,第二首潇洒,桐儿就是原唱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桐儿,好好听,特别想念你磁性的声音,两首歌不同的风格,演绎得超棒,沁人心脾,美才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