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儿唱歌的博客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爱你~英豪 茜西

(2024-09-22 21:45:01) 下一个

当英豪拿着他降了6个key的底板找我配唱剩下的女声时,我第一反应就是:啊?降六个key啊,你这个老六低音炮要把伴奏折磨成什么样啊:)那我要用多低跟你接啊:)

果然伴奏质量很差哈哈。好在这歌几乎没有过门,几乎都有人声盖住了伴奏。。。英豪的声线美到极致,低音缠绵稳健,高音满满的激情。很高兴跟最美低音炮合唱这首感人肺腑分艺术歌曲!

 

《永远爱你》英豪 茜西合唱

             原唱:吴碧霞 廖昌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小东东一来,我这里就亮彤彤:))
谢谢东东总是这么鼓励咱。我前一阵关了,当时唱坛好声音的我们队的节目好多我都在博客里编辑,发之前都要地下工作:)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在博客首页看到桐儿,进来看居然没关门!
必须点赞!桐儿的音域太宽广了,轻松驾驭各种音域的歌,水平越来越高。
顺祝秋安!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哇。尼斯!!!真是好久好久不见亲了。你好吗?前两阵见到燕子,今天又见到斯斯,这个中秋不能太圆满了:)
谢谢斯斯喜欢这首艺术歌曲,我都成了女低音了哈哈。亲爱的秋天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玛雅,久违的美声震撼俺的心,依旧那么动听,好听,太好听了!
问好美丽大才女,桐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