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人的圣诞节

(2012-12-28 08:48:31)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已出嫁的女儿要和老公到芝加哥的婆家团聚。我和老公干脆也潇洒一回,开着车走哪是哪,过一个个两人的圣诞节。

我们先开车到北卡的女儿处住了一晚,第二天把他们送上飞机,我和老公就开始了我们走那是哪的holiday vacation. 我在今年夏天的时候从Florida休假回来时,曾和女儿路过一个叫做St. Augustine 的小城。这个小城坐落在大西洋的边上,有着长长地海滩细细的沙,风景也很好碧水蓝天,但最让我动心的是那儿的百年小镇,古老的药店,和红瓦白墙的格式建筑。城里的居民不多,但游客不少。我和女儿在那儿停留了一天,只匆匆地浏览了城里的主要观光点,就离开了。这次出游,时间比较充裕,又没有一个固定的目的,查了一查那儿的天气,路程住宿,我和老公就先直奔那儿了。

从北卡到st. augustine 是460迈,我们一早出发,一边开一边玩,大路塞车就改走乡间小路,就这样停停歇歇吃吃喝喝地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的旅馆就在海边,住店的人虽不多,但到处都布置的很漂亮,很圣诞。到了房间,我们稍息片刻,就到这儿的老town 去游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雨相伴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谢老翁,保重!可看我的另一个link:
http://blog.sina.com.cn/u/2583612513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朋友, 祝复活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鹣鲽情深我称赞 , 问好, 元旦快乐 , 新年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