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养心养眼养脑-六月的海上行

(2012-07-11 19:37:54) 下一个
近几年过得有点郁闷,主要表现是心堵心闲不下来, 但心还特别地空。很想干事很却很难集中精力,人也变懒了,上进心不知跑哪去了。

我从来都是一个干事利落,上进不落后的人,怎么现在一下子就变成这样? 人还未老,就已开始晚节不保啦?

近日和一帮新老朋友到外聚会散心,到海上漂荡了几天. 看水看云看岛,看美女看帅哥,养心养眼养脑。 

 先放几张相片在此,于朋友们分享我的养心养眼养脑的旅途:
Day1,上船。那天下着大雨,风很大,船晃的很厉害。我们好几个人都晕船了,早早的就上船睡觉了,没有什么感觉。

Day2, 在海上。除了吃就是玩。晒几张吃的相片。

鸭肉


鳄鱼肉



 Day3, Coaumel Island, Mexico. 帅哥靓女离船上岸,观玛雅文化旧址,乘潜艇下海看鱼看礁。


岛上的男女厕所,似曾相识。

海蓝天蓝, 船白云白,我们要回船了!

Day 4, Belize City, Belize




 Day 5, Maogany。在Mahogany bay 的潜水(scuba divering) 的小美人鱼阳阳,我就在她的旁边,如果把我也放进去, 大该就会有东西两施的比较效果了, 所以还是让小美人鱼来代表我也参加了这次潜水。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体验。

老公来了,呼啦啦带来一串气泡,动静真大!



 我们看见的海底,美而安静,动物们生活的自由祥和。
 
Day 6, Grand Cayman Island , Turtle farm and Seven mile beach

看看海龟(归), 好像活得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雨相伴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owerbud123的评论:现在就开始为我们下一个聚会存钱存假存精力。
flowerbud123 回复 悄悄话 是啊,7天我们在海上游轮与家人,朋友共渡。多年不见的朋友重逢,校友团聚。海滨岛国美丽的风光,豪华游轮丰盛的美食,美酒,令人回味无穷。大家在美国多年来辛勤工作学习,各有建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是应该善待自己,找点时间,找点空闲,养心养眼养脑去。
风雨相伴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谢老翁关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一言惊醒梦中人,看了一整晚子电脑 ,我也要

养心养眼养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