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值的Hostel

(2010-08-30 03:54:27) 下一个
http://hk.myblog.yahoo.com/jw!W3OeHxKYBRstBzQXTwBVmmqimw--/article?mid=26453

六月八日 星期二 晴天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 伯拉第斯拉瓦 匈牙利 Gyor焦爾 ~ 匈牙利Budapest布達佩斯

早上到超市買了幾包番茄麵,就準備搭巴士去火車站離開斯洛伐克,在巴士站問人是否搭這架No#93去火車站,未問他就已經搖手了,因為他知道語言不通,不過我都不笨,我將要到的地方名交給他看,他一看就點頭了,還教我買車票,其實又是不用買的,無人查票。

不過上了車之後,那個人就坐到車尾去,因為我想坐近車門方便下車,結果無人問,就過了站都不知道,因為在車上的燈箱顯示的車站名,跟我的資料是不同的,我見那天從火車站去Hostel的時候,都沒有經過這條路,覺得不對路,於是立即問人,幸而只是過了兩個站,於是搭回頭車囉,不過今次不買票了。

去到火車站又問人是否這班車,因為月台的指示真的很不清晰,明明這裡寫著是10號月台,車站職員卻說這就是1號月台了。遇著一個很熱心的男人,他重複又重複的說了許多次,還是驚我不明白,於是用了Google手機導航說給我知

因為我的資料上顯示是在Parndorf轉車,但是原來有兩個Parndorf,他教我在第二個Parndorf Ort下車,再行去對面的月台轉車,他就是怕我不懂怎樣去這個月台,所以重複說了幾次。

如果沒有遇上他,落錯車就真的麻煩了,去到月台還要再問人確定是否這個月台,因為根本沒有任何指示,不過我都算幸撸?矄枌α巳耍?妒蔷涂梢灾苯幼?疖嚨叫傺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