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追飞机

(2010-08-28 22:13:03) 下一个
http://hk.myblog.yahoo.com/jw!W3OeHxKYBRstBzQXTwBVmmqimw--/article?mid=24843

五月三十日 星期 

London ~ 地利Vienna

早上充裕,因搭下午525分的,所以所有事情都慢斯理的,下午十二就始起行到Victoria Coach Station搭巴士到Gatwick,到了Coach Station才一,了二的巴士,去到是三二十分,候很足,我很放心。

巴士票在些自助售票,上得,每位2。

於是一等一吃午餐,可是巴士到,二十五分有很多人在等,於是我也在等,二二十五分,才有播,因巴士在中途「死火」,所以班延,我立即站,甚候才有巴士,他三,於是作了抉,可是我作了一很的抉,因我太相信National Express了。

我想著如果巴士,四二十分就可以到,有一小,但如果,在搭火,一要搞巴士退票,但退票又很多人,你都知道的人工作效率是如此那「快」,二我要行去火站需要十分,可能又要排票,相比之下其是差不多,所以我定搭巴士。

巴士的很,三正就,沿途也是正常的速度,我想有了,可是回不三分,也距在入口只有三四百米左右吧,巴士就「」了,不三十秒,上的乘客就始古醋,因上的乘客大部份人都跟我一等了一小巴士,也是著去的,上有一女人禁不住情就哭了,因她搭的是5,那已是4十五分了,其我心想,就算巴士有,她都是搭不到的,因通常行前四十分前Gate就了,如果分,或求情都可以免你去,其有的。

我等了五分,有另一架巴士,所有人都很合作,同心力把上的行李搬到那架巴士上,但由於我弱,不能上甚,於是就做地者,拍的情形。

去到已是四三十分了,我著大九公斤重的背包,一箭步跑梯上二Check in台,去到Eastjet域人山人海。

於是可否我先行Check in,但那人在太,而且只是按章工作,完全有用,她所有人都是排的,可奈何之下走到最尾,幸而那另一我很就我先Check in,可是另一又了,行李送堆完全不能,於是我我的Gate time是四五十五分,在已是五十六分了,可否行李就放在,於是那一查就了,她Gate已了。

於是她指我到另一,那一人山人海。

我排到去,那明天的是七二十五分,你要差£43。

我What,因我以那人可以我,原入了「俑]」,我只是差一分,而且是行李送堆,可以是他的任,但她完全有任何表示,只是你在可以不作抉定,你定了再票,我就在了十分,我是不服,於是我起的有十五分,她不可能我去了,其我得是Eastjet有心阻,想乘客多付一用,因第二天搭的候就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