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丁的博克

飘飘何所似,天地一沙鸥;混沌几十年,路人在世上
正文

感恩节后的战斗

(2011-11-26 19:32:05) 下一个

又逢感恩节过后的黑色星期五,就说一说我的抢购经历吧。

不久前回国时,听说发小的爸爸要买一架入门单反套机,发小的爸爸就是俺爸爸呀,所以就义不容辞地揽了下来。这不感恩节快到了,正是时机。

感恩节的晚上请了几家朋友来花天酒地。吃饭,喝酒,聊天,卡拉OK过后,11点不到,大家就散伙了。我赶紧翻了翻广告觉得Bestbuy得打折比较多,肯定人很多,抢购难度太大。而Target有不少东西可买,其优惠没有其它的商店多,而且有一款比较便宜的相机。这两家都在午夜12点开门,权衡利弊,就决定去Target碰碰运气。

(当然了,我和小的在家留守。)

随后,老公和两个女儿就出门了。到了Target门口一看,已经有800多人了,打来电话说希望很渺茫......

两点多钟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听见他们提着战利品叽叽咋咋地回来了,抢了两个iPod Touch苹果机,一台PS3,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包括一架数码相机,但是“爸爸”想要的相机却没抢到。。。于是乎我是又进入梦乡了。

一大早就起来,查了一下信箱,发现“爸爸”还想要加个长镜头。那样看来还是BestBuy的买卖合算,我赶紧到网上查,网上的货都out of stock 了。我又赶紧带着两女儿直奔最近的Bestbuy,到那已经快十一点了,没想到,还真有。不禁感叹这网上购物是大势所趋呀,人人都爱网上购物,懒得到商店来了。

买了这相机,心里就踏实了,于是我们又继续逛了五六家商店,什么game stop呀,radio shark呀,apple呀等等才打道回府。

今年的商店里,人还是很多的,其中有个老太太出了点状况,连救护车都来了。

晚上上网,相机的价格已经变价了。

一天的战斗,哈哈,到此结束。
休息,休息一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