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午的收获+老姐的包包!

(2010-07-13 14:13:38) 下一个
上午去NM把另一闺蜜要的BV包买回,其实跟国内价格差不了多少,10%都不到,但我能体会她在国内等我带包包回去的那种心情,所以今天一早去买了回来。

BOTTEGA VENETA, SIZE LARGE,老姐说算LIGHT COCO颜色。


打折的,第一双MANOLO BLAHNIC啊,久仰大名啦,平时穿36,好像她家鞋子偏小,买了37,略大,鞋带寄紧点了,估计搭配白色热裤,上身OVERSIZE T-SHIRT,一定不错吧,呵呵!



然后去TIFFANY买了这个手镯,今天才知道是HARD WOOD材质,以前在香港买同款项链时没有告诉我哦,颜色是正红的,配单色的深色的衣服很不错,不过T SALES反而喜欢我这个LV木头手镯哈哈,都是价格适中的配饰哦!

T家的


LV的



来上老姐的包包,其实最先是老姐灌输我这些品牌知识的,以前就知道LV,后来了解了TOD\'S,CHOLE,BV等比较低调的品牌,不过BALENCIAGA是我灌她的啦,因为是我在香港买了一个,然后前两年去夏威夷时又一人添了一个,去年又同一家店买了几个,现在是那家店的忠实顾客,喜欢BALENCIAGA的JM可以悄悄话给我,我告诉你们一个买机车包的好方法!

开始啦......

老姐对LV很不感冒,觉得LOGO太明显,用的人太多,但看到这只白色SPEEDY 35限量版时,还是有点纠结,最后还是收进了!对老姐来说有点大,一般她回国当随身包,能放不少东西!


老姐的第一个粉色机车包和第二个蓝色机车包





我送老姐的HERMES CABAG,老姐说她背有点大,一直扔在沙发边没用


懒得拍分解图,上官网截图看下内部和侧面吧:







老姐的PRADA们,老姐喜欢褶皱系列,她说得出那个英文,我不记得啦


MIUMIU,TO BE FRANK,我怎么都没见过她用这个包?



B&D的,大家可能不太熟吧,老姐当时也是看了好看买的,好像也没用过,这包配了这链条很沉啊!



今天就到这里吧,钢琴老师要来上课了,我要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