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度假收获之一篇

(2010-07-10 23:39:54) 下一个
第一次开贴,见谅见笑!

因为老姐在美国的缘故,有空就跑来美国,都快十次了吧。

以前在英国读书时就知道文学城了,来美国后没事就潜水,前两天看到一哥狂晒手表车车包包,也在回国前凑个热闹。

相机前两天敲坏了,想买sony NEX-5断货,所以只好把BLOG上的照片拿来充数,贴图有点小麻烦。

以下是6月一个周末和老姐去旧金山的收获:

HERMES KELLY 25 EPSOM







跟前两年买的第一个HERMES包包对比,KELLY HER BAG 帆布和牛皮拼接,被我称为H家入门包







旧金山LV店收获:

黑色休闲连衣裙,比国内便宜一千多,老姐看我喜欢就给我买了,应该买XS的,S偏大点点,回国要去改。(把我家外甥的三角钢琴当衣架,我这小姨实在有点过分)




全球限量800条项链。说来奇怪,号称限量800条,去年年底国内已经开始卖了,大半年过去了还没卖光,还是项链不好看?老姐说挺好看的,其实我是有点抵触玫瑰金,但是带上效果不错,很衬皮肤。



LV出来找WC,跑进TIFFANY,然后看到这幅墨镜,特别之处是镜腿上的LOGO CHARM可以换,一共有三组。TIFFANY是老姐最爱,所以马上买下送我了,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快乐,只有创造才是快乐,其他都是没有意义的,漂浮在地上的影子
AIMAR 回复 悄悄话 F YOU
AIMAR 回复 悄悄话 f you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有钱银哪。令人羡慕。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哦,第一篇博文。
哦,LV,原来它不光生产包呀!就听说LV贵,特有钱的女人才买,没钱要面子的买假的。
HERMES KELLY 25 EPSOM? 这还真不懂。
金项链全球才800条?不得了。
楼主这文章就是显摆有钱?不会是唐骏的老婆吧?
9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世界大舞台的评论:
一针见血,而且生怕别人没看清她买的牌子。
世界大舞台 回复 悄悄话 别怪咱家土,真没看出什么好来。看来女人买名牌其实都是给其他女人看的。:))
铁钉 回复 悄悄话 钢琴尺寸不大, 是 Baby Grand 吗?
christi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包包很漂亮。裙子也好看,但不得不对裙子讲一下看法。既然是短袖,就是夏天,或者热天才穿的吧?但即使是丝绸面料,是黑色的总会大量吸引紫外线的。在夏天还是避开紫外线为上策,除非你都在室内穿它。但就象你说的它是休闲连衣裙,不是用在party上的。还有,你提到裙子有点儿偏大,回国要去改。那就是说砸了那么多银子买的不是原创的了。建议换件别的颜色的。我这是酸葡萄哦,见谅了。

By the way, 题目有点儿误导哈。
jessiie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钢琴是什么牌子的呀?(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cmucaptain 回复 悄悄话 度假??? 不像!!!
coffee_cake 回复 悄悄话 nice!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项链和裙子好漂亮. 鼓励 BZ 再多晒点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