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AST CALL! ENJOY Y OUR LIFE, WORK HARD & PLAY HARD!

(2010-07-15 12:49:00) 下一个
十年前在英国读书时听师兄师姐们介绍知道了“文学城”,之后每每到国外,总习惯在文学城上潜水;

十年后在美国,亦或是生活有点点小boring,亦或是受了两位大哥手表收藏的影响,觉得还是有那么些人,努力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乐趣,所以也把自己认为美的好玩的东西贴上来跟大家分享。THAT\'S IT,就这么简单,简单才能快乐。

SO,WORK HARD,PLAY HARD!

现在上图片啦:

1.FOR OUR DEAR MUM

老妈是气质相当好的一个人,回想十年前我们母女三人在欧洲街头,老妈是最多被搭讪的人,呵呵。虽然每次我来美国,老妈都反复叮嘱,不要给我买东西哦,我衣服鞋子包包很多了。但是女人吗,口是心非的,给她买漂亮衣服回去,她还是开心的。所以每次老妈都会很感慨的说,还是生女儿好啊,呵呵!

这次买的不多,我搭配了三套,包包就用老姐的临时搭配下。

a.THEORY连衣裙 + FERRAGAMO凉鞋 + LV白彩包(姐) + JUDITH LEIBER墨镜


b.ELIE TAHARI真丝TOP(领口有金色小钉)+ THEORY黑色九分裤 + LV棋盘格小拎包(姐的,就是十年前母女三人去欧洲时买的,LV还是经久耐用的啊!)


c.HELMUT LANG棉质宽松T恤 + BALENCIAGA全麻中裤(我) + BALENCIAGA皮带(我) + MARC JACOB金色小包(姐)


2.我的来贴点,我是大小通吃的那种,大牌和超市产品统统不放过:

a.MJ 黄色T恤(胸口的花边和金扣是我喜欢的细节)+ TORY BURCH MINI裙(还是看中那三颗金扣)+ TORY BURCH绿色凉拖(姐) + BALENCIAGA 粉色小包(老姐说是鸡肋,让我退掉,今天最后拍照留念) 颜色多了点,呵呵!


b.ELIE TAHARI黑色透明T恤 + VS 蕾丝HALTER BRA + CHANEL宝蓝色针织裙 + CHANEL 2.55 JUMBO + MANOLO BLAHNIK凉鞋


c.上装不变,加个CHANEL胸针 + LV 机车裤 + CHANEL SNEAKER + CHANEL 2.55 JUMBO


d.GUCCI 宝蓝色TOP L(打折货,没小的了,喜欢胸口金扣)+ DIOR SKINNY + KELLY


e.PRADA尼龙短秀外套(收腰效果很好,下摆很大有点小夸张)+江南布衣绿色短裤(国内的牌子,我和老姐都比较喜欢)+ KELLY + DIOR 凉鞋


f.最后来个小外套,流行风的帖子里学到的,打折打折的,不是很贵,呵呵




传说中的衣服下摆的金链


漂亮的扣子


插播一个今年三月ALOHA买的圣诞款拼色机车包,老姐说不好看,我很喜欢!所以虽然是去年的款也照样拿下。


先到这里,让我歇歇,把摊了一地的衣服包包理理,真人秀稍晚点,实在没什么拿得出手的照片啊,要看没面具的,就只能给大家看背影了,呵呵!

ENJ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品位不怎么的!
世界大舞台 回复 悄悄话 实在enjoy不起来!这些东西是给女人看的。男人只对穿在这些东西里面的人感兴趣。还是来点真人秀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