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装扮篇(第一次秀搭配,就地取材,见笑!)

(2010-07-12 14:13:52) 下一个
刚才跟老姐去买菜,提出要再去夏威夷,被无情得拒绝,说接下来的十天乖乖在家待着。那就花点点时间拍照和坛里的JM们共同交流分享下,耐心不足,照片拍得很差,实物再美一点,呵呵:

回国随身带的包包和拉杆箱:


去年起国内的LV店里就有这么一个服务,小皮件可以帮你烫印,最多三个字母,以前买的也可以去拿去,所以在拉杆箱的小TAG上也烫了一个


涂鸦包上的吊坠,因为包包是个属兔的人送的,所以挂个小兔子表示感谢!


第一套:白色CDG PLAY + CURRENT ELLIOTT破牛仔 + CHANEL SNEAKER


第二套:TARA JARMON深V领针织背心 + DIOR亮光SKINNY + DIOR木底凉鞋(照片咋这么丑呢?)



第三套:D&G牛仔衬衣 + J CREW层层蛋糕裙 + TARA JARMON 紫色金色拼接宽腰带
+FERRAGAMO凉鞋 (搭配也是模仿D&G模特的,无奈原配的蛋糕裙没买到,就买条JCREW充数,价廉物美)



第四套: PRADA SHIRTDRESS + PRADA 木纹凉鞋 +BALENCIAGA 细腰带


第五套:比较雷人的搭配 TARGET $19.99的抹胸裙 + LV 走秀款机车短裤 + CHANEL山茶花凉拖


LV走秀款是这样滴,哈哈哈哈,老姐教训我说别让我穿着睡裤瞎跑!


第六套:LV V领肩章中袖T-SHIRT + ¥29.99的FREE PEOPLE 层层花裙 + + CHANEL山茶花凉拖

和老姐给我买的LV黑色裙子同款的T-SHIRT,老姐给我买好裙子大呼上当,说早知道我有了这件T-SHIRT,那还买那条八九不离十的裙子干啥?


衣服鞋子有部分国内带来的,有部分这次来美国买的打折货,花了我近一小时拍照上图,速度还算快吧,大家慢慢看,不喜欢的朋友绕过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