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到叛逆期了吗

(2012-05-03 14:38:16) 下一个
今天同一时间,继续上演,柜子门开始被一开一关乱砸。 我说,不许动,话音刚落,哐啷,门砸回来,我第二声,昨天谁哭成那个样子,然后又是哐啷。我第三次说,再砸我关你到客厅。人家看了我一眼,开心大笑,哐啷的更响。然后就是同样的上演,我关人,他哭闹的场面。折腾够了,放出来,鼻涕再脸上乱飞, 他还是死活抱着我的大腿让抱, 不同的是我没有抱。坚持,该干什么干什么,于是又哭闹10分钟,这个时候他爹进来,门一开人家马上风跑出去。。。。。。原来,神马委屈,都抵不上能跑到外面来的快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