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愿意穿衣服,藏袜子的小家伙

(2011-12-30 06:11:57) 下一个
我辛辛苦苦教小米如何穿衣服, 他不但不知道领悟, 甚至在我给他穿衣时都不配合. 昨天就更是了, 直接帮我把刚穿上的全脱了.

我就觉得奇怪, 他脱衣绝对不需要学的, 直接从我穿衣服的最后一步往前进行, 动作之快之正确让我叹为观止. 就好比玩lego, 我搭他拆, 动作永远比我快.


昨天小米的表哥过来帮我们弄退税的事, 顺便在家吃饭. 晚上10点钟从我们这里离开据说是去电影院看一部什么新上映的电影.......真羡慕单身汉的日子啊, 我都多长时间没有看电影了?

今天从公婆家吃晚饭, 拿回来了一个雪橇, 这个雪橇, 小米的双胞胎叔叔姑姑, 大表哥, 4个表姐玩过现在到小米了. 算上小米已经是第八个孩子了. 德国人的东西真结实啊.

小米的模仿能力越来越强, 之前学我们吐口水,拍桌子, 现在学我吃饭前嘴巴吧嗒吧嗒的.....昨天拿着一个象手机的的玩具, 压按键时音乐想起来了, 于是就把这个玩具放到耳朵边, 好像接听电话的样子. 很可爱

小米喜欢脱袜子, 解决的方法就是给穿裤袜, 偶尔也有裤袜不够用的时候, 如今天, 我就给他穿了平时一般的袜子, 结果是, 一整天我都同他在穿袜子脱袜子中较劲.  突然有一次, 我看他两脚又光光的, 但是地上没有袜子, 问他袜子在哪里, 他就冲着我笑, 好一会才发现, 他把袜子藏到他lego的那个大塑料箱里面.  小家伙, 已经知道同妈妈斗智斗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话说我们家连2009年的都还没有退了, 这两天就在折腾这事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话说俺家今年只退了5元钱,哈哈哈,收到信我和曼青爸都傻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