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力旺盛的小米

(2011-12-13 16:13:47) 下一个
这两天小米白天睡的很短, 今天索性就半个小时.

以为他晚上会困, 8点送上床, 可是不睡, 就在哪里嚎, 那种没有眼泪的嚎.....我半天没理, 想不到这小子还不结束, 我只能打发大米上去看看. 半小时后我上楼, 两父子, 老子躺在地上养神, 儿子坐在床上一晃一晃......我说, 那你抱他下去在玩玩, 我倒是要看看他什么时候困了. 大米抱着小米, 还一边说, 妈妈终于允许你不睡了.....

结果, 人家自爱地板上,乱爬乱跑......精神的很.晚上10点半了, 我实在忍受不了, 把他捆上床.....这次倒是听话, 奶没吃完就睡了.

最近小米的新喜好是藏东西, 玩具零零散散的被他到处放......今天我就死活找不到他中午吃奶的奶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话说我的一个奶瓶就是被小米不知道藏到哪里去了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以后重要的东西不要放在他能看到的地方,有个妈妈的护照就是被宝宝藏起来,结果硬是找不到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