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pielgruppe 1

(2012-05-15 04:43:48) 下一个
第一次参加这种group, 是之前联系幼儿园时报名参加了,等了两个月。

每次时8个孩子,一共8次。 今天的8个孩子中,发行小米应该是最小的吧,大多数都接近2岁。 所以发现很多方面差别还是很大的。

过程主要是一个老师带领,这个老师让我想起音乐之声里面的那个Maria, 因为她很能唱歌,做游戏过程中都在唱歌,而且唱的很好。 中途还提供一顿茶点。

游戏主要是互动,妈妈一起,有唱有跳,吃玩东西后是教妈妈做一个简单的玩具。 大点的孩子后来尝试同妈妈做。 小点的孩子就自己玩。 小米从头到尾就对那几个车感兴趣。 当然他不太敢去争,都是车到身边了去拿,而且拿了就不放手。 同其他小朋友玩的意识还没有。 大多数静静的看。 其中几个孩子哭闹,但是小米没有,都是自己玩自己的。

最有趣的是有个妈妈带了双胞胎过了,开始我以为是龙凤胎后来听名字才觉得应该是女孩。 因为妈妈给两个孩子穿同样的衣服,但是一个是裙子一个是裤子。 两个孩子应该是最活泼的,到处乱动,就像小米在家的表现,在新环境,小米一般是先观察,绝不乱动。 

居然另外一个男孩同小米的名字一样,但是那个2岁的男孩感觉象3,4岁的,长的很高。 吃东西时我观察,除了小米,大部分都自己拿东西吃,自己用杯子喝水。 这点我要检讨,因为我老是但是小米弄脏东西而去喂他。 另外其他孩子好象对老是的互动都有反响,小米就是观察,要不就玩自己的,不知道是不是差几个月的原因。

之前觉得周围朋友都生的是男孩,来这个班大部分时女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