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上躲猫猫得游戏

(2012-04-11 14:14:47) 下一个
小米会爬了开始,有仰天突然喜欢藏在窗帘后面,自己以为别人看不见,你要是装出找他得样子,他会乐得哈哈大笑。最近开始升级,但是宗旨没变,就是小米如果觉得自己看不见你了,你就找不到他。于是他喜欢两只手背捂住眼睛,如果你过来翻看他得手,他会哈哈大笑,好像是说,你终于找到我了。每天早上,一进门,就见床上得他双手捂住眼睛,一秒钟前还干嚎得这个时候会突然静下来,等你去揭开他得手,他就哈哈大笑。用这种方式来迎接新得一天未尝不是好方法。然后发展成用盘子遮住脸,今天开始用沙发抱枕。 而且,我做在沙发上,他非要把我推开,离开沙发,然后他自己爬上去,横躺这,拿着枕头遮住脸,意思是让你开始找他了。 这个游戏百玩不厌,但是但妈得我耐心不住,两下子就懒得理他。。。。。。今天晚上同他爹非常得亲,上床前搂着他爹亲个不停,弄的大米从头蜜到脚啊。 我给他换尿布时,人家开始抱着脚趾啃,含着大脚丫子不放,我掰开,人家还冲我傻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