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搞笑宝宝

(2012-04-22 13:16:51) 下一个
同小米的日子,烦并快乐着。周六奶奶生日,一家人又大人小孩闹哄哄的。 给小米办成小绅士,衬衣裤子,加上两条背带,非常可爱。一屋子的人都很欣赏这套打扮。人多,他在人群里面穿梭,动作娴熟。小米的语言能力停止不前,无论怎么叫说爸爸,喊出来的还是妈妈。不是故意,看到他也认真的学我们嘴形,但是一发音,还是mama。今天大米带小米,我一个人在厨房做事,一会不见,客厅就惨不忍睹,下不了脚。到时间换尿布,我唤小米,人家正在玩乐高(当然是乱扔)死活听不见,我于是把门打开,按理,每次我一开门,人家就往外冲,这次看到我开门,同样跑过了,我展开双臂准备迎接,想不到人家到门边,很麻利的把门给带关上,一副我很忙不要打搅的样子。我在厨房做事,他突然跑近来在我目前来回的一蹲一站,对了这是他现在跳舞的动作,我乐的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