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前迈进两步

(2012-01-09 12:55:00) 下一个
现在的小米, 偶尔会松开扶着的东西自己站起来. 有时候也可以从趴着的动作中不扶其他东西站起来, 每次这样站起了后, 他会惊喜的看着我,然后自己拍着两个小巴掌呵呵的笑.

今天, 自己站起来后, 居然向前走了两步, 也许是太惊讶了, 在坐下去后都还是一副惊讶的表情.

昨天给他换了个大床, 以为他会睡不好, 晚上折腾我们, 想不到, 谁的非常好, 到8点多钟才开始脑奶. 中午我就在他屋子里整理他的衣服, 归类, 在把小的衣服拣出来. 整个过程, 小米在床上好奇的看着我, 然后咿咿呀呀的同我交流.

床大了, 他可以滚来滚去, 我把所有的毛绒玩具都堆到他床上陪他睡觉,这样感觉还是在温暖的小床上. 呵呵, 有时候不希望他长大, 有时候又希望他快到18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