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坐在餐桌上的世界 和 藏猫猫

(2011-12-08 13:06:29) 下一个
最近小米, 一周总有2,3天半夜醒来嚎, 怎么都不再睡, 最后不得不抱到我们屋同我们拼床. 昨天又弄了一次, 而且, 好容易弄睡了, 5点又坐起来哭.....弄到3个人都没睡好.

今天天晴, 但是很冷, 我还是带小米上街了. 中午在我喜欢的那家Backenrei吃了简单的午餐. 发现小米非常喜欢坐在桌子上, 小小的一张桌子, 他前后左右的转, 非要别人桌的同他打招呼才行. 他对所有的东西好奇,对进进出出的人群好奇......因为经常来, 有几个人几乎都认识了, 但是也就是点头微笑, 很可惜自己德语无法沟通,

很想遇到之前遇到的那个越南漂亮的MM, 感觉我们是同道中人.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天太冷, 她舍不得出门...... 回来后就在也没碰到过来, 下次有缘, 一定要交换电话.

小米对音响非常感兴趣, 所以我几乎不敢开, 本来想放音乐给他听, 可是每次我一开他就非要去乱按, 把CD弄出来弄进去的, 要不就是声音调大, 家里有个喇叭已经被他这样弄震坏了. 今天我开了收音机, 想他开不了CD,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想不到我才到厨房打算取点东西, 就听到震耳欲聋的声音, 赶紧跑过去关了声音. 这边小米被突然的巨响吓了一下, 然后就抱着我哭. 我于是耐着性子同他解释, 这个这个旋钮不可以乱动, 一动就很震耳......可能他真的听明白了, 接下来也没在去动那个旋钮了.

某一天, 抱小米的时候, 小米从我的衣领口处下拉, 这下发现原来我衣服里面还有玄关(我的内衣),倒不是春光无限, 而是五彩斑斓的同自己不一样?.......从此以后, 只要他有机可曾,就会拼命拉我的衣领, 然后取抓我的内衣带或罩杯的蕾丝.......对于这样的'小色狼" 如果我表现的太惊愤, 可能会让他觉得更好奇. 我不动声色的用其他东西转移他的注意力. 今天他又抓我的领口手往我胸口抓, 我一副面不改色的表情同他说, 你忘了吗, 你还是小BB的时候,就是在这里吸妈妈的奶的....... 想不到这小子, 索性把头放到我的脖子上,用牙咬我的肩带...... 小舌头还不停的舔.......弄了我一脖子的口水......

小米最近喜欢藏猫猫的游戏. 喜欢把口水巾盖到头上爬, 有一次没看到柱子, 直接撞上去. 喜欢往角落里面爬, 然后藏到窗帘后面......我如果装作看不到, 故意大声找他, 他会在帘子后面咯咯的笑......晚上过来抓他睡觉, 他只要听到睡觉两个字就拼命的躲拼命的藏, 每晚都要上演一次老鹰捉小鸡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