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车里的预暖装置

(2013-11-26 16:02:20) 下一个

车里的预暖装置 2013-11-26

天冷了,每天下班前都提前把我车里的预暖装置用遥控器启动,等我开车时,车内就是暖和的。尤其是当下雪,下霜时,冻结在车窗上的冰雪就会被融化,很容易就能将冰雪除掉。

就是这样一点小小的舒适,也是我和老公花了心思才得到的,每每坐在暖融融的车里,就会感到遐逸。

今天晚上下班前,我又提前启动了我车里的预暖装置。刷完卡,走在去停车场的路上,看到手里的遥控器上还显示着暖气开动时间,便想起我们第一次使用这轿车的预暖装置的情形:


我车里的预暖装置是后来安装上去的,花了两千多欧吧?具体钱数我记不得了。

那是一个大雪弥漫的日子,老公去丰田车行取回车来,车行的人教会了他怎么用这车里的预暖装置,他就一五一十地也跟我学舌了一遍,可他自己还没实践过。

老公接上我,去了镇子里的一个咖啡店,把车停在离咖啡店不远的地方。其实那个咖啡店的冰激凌是他们店的主卖。大冷天的,老公也点了一大杯子的冰激凌,我只要了一杯卡珀基诺。两人便在咖啡店里玩起了这新装的车内取暖装置的遥控器来。

遥控器上有几个菜单,进入后可以改变设定,或是直接用出厂设定值。然后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取暖或是送风功能。前提是要在停车前先把车内的通风透气量开到最大,已取得最好效果。取暖功能就不用说了,是为了冬天取暖用的,要把车内的温度设置在最高温度;送风功能则是为了夏天用的,要把车内的温度设置在最低温度,如果车停在烈日下,使用此送风功能,可以降低一点刚上车时车内的高温。

取暖或是送风的时间长短也是可以设定的。

那天我俩把这遥控器上的功能试了一通,然后让车里的预暖装置工作了20分钟,等我们喝完咖啡,吃完冰激凌,开车回家时,车内已经是暖融融的了。我俩当时的那个得意劲儿,像小孩子得到了新玩具似的。现在想起来就想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