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lw 和 Nagold

(2011-10-03 13:10:14) 下一个

以后要尝试记下来倒地我都去过那些地方.

上周大米没有做功课, 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到一个毫无乐趣的地方. 这周大米向我们邻居接了本书, 上面有巴府今年所有的节日地点. 按照今天的日程去查, 于是我们就去了一个教CALW的城市, 那里有一个小型的老汽车展览, 跳蚤市场,和小的花园展.

我喜欢有河的城市, 一条河就让一个城市灵动起了. Calw就是这样一个城市, 山坳里面, 但是很漂亮. 这里也是赫曼·赫賽(Hermann Hesse)的出生地, 这个人是谁,有兴趣的去查维基百科吧, 我也是回来补功课才知道, 也是一位茹贝尔文学奖得主, 他的基本书我听说过, 可惜没认真读过.

说回这个节日, 因为跳蚤市场就在河边展看, 虽然我没有淘到什么, 但是还是很喜欢这里的氛围. 今天也是这个城市难的的周日商店都开门的. 其实我从来就没有在跳蚤市场上买到过东西. 我这人, 除非是熟人的东西, 要不我绝对不会买别人用过的二手东西. 首饰什么的就绝对更恐怖了, 都不知道什么人用过. 可能看过的港产鬼片和美产吸血鬼的故事太多了, 总觉得跟过别人的东西拿回家, 不干净的东西也会带回来. 所以我就喜欢看看, 也不准大米乱买. 好在大米也是对二手东西不感兴趣的.

小型的老汽车展倒是让我见识了很多不认识, 但是很cute的车. 其实德国这种展很常见, 倒也不是很让我绝对新奇. 倒是到最后, 有个小型的跳蚤市场同主场隔开的, 在花园展那边, 开始我没注意, 后来发现,原来这里买东西的都是小孩子, 东西大多是孩子用过的书本玩具衣服........卖得出卖不出是一回事, 但是让孩子有这样的体验真是不错的想法. 等小米长大了, 我让他把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也拿到跳蚤市场卖吧.

然后就见识了有名的汉堡Fischmarket,就是几辆大开车, 载着同鱼有关的物品,一个城市一个城市的售卖. 用大米的话说, 一帮人在那里制造噪音, 无聊的笑话,顺便兜售不知道什么时候杀的死鱼和小吃.....我倒是很喜欢这样的气愤, 多热闹, 卖什么有这么重要吗?

回来我们走了另外一条很漂亮的道, 在一个教Nagold的城市停下来, 逛了逛, 吃完晚饭才回来的. 很棒的南瓜汤, 市场上也买了几个南瓜, 决定明天自己试着做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