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积食了吗?

(2011-08-08 13:33:16) 下一个
每日推小米出门是必修课, 无论刮风下雨.

今天的天气就一会雨一会太阳的, 中午大米把我们送到市中心, 我在俄罗斯超市才买完东西外面就下雨了, 等停了就去哪个喷泉广场, 太阳大的我受不了, 开始打打把伞, (广场上就我一个人打把伞)后来实在受不了, 带小米去了其他有阴凉地方. 感觉又有点冷, 加上有点渴, 就去了我常去的哪家咖啡厅. 才把咖啡抬出来, 外面就下雨了,  于是又转到屋里面.

喝完咖啡, 小米也睡了一觉, 我们就回家的路走, 走到mediamarket, 雨又来了, 我就又去逛了一下MM. 出来又是大晴天. 小米又睡了, 因为风很大, 我用刚买的围巾给小米把前面遮上, 发现这围巾原来还合适作遮阳.

回到家5点半了. 折腾大米也会来了.

吃完饭, 小米同大米在沙发上疯了会,很是兴奋, 估计是下午睡多了.

对了小米最近KK很多, 每天3,4次, 味道不臭, 有些酸, 上网查, 有说没事有说是积食, 无论怎样,明天开始减少辅食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