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剪趾甲剪流血

(2011-05-13 08:25:39) 下一个
首先我要检讨一下, 真不愧我这个煮妇笨的昵称啊!!!!

下午給小米换尿布时, 觉得他的脚趾甲太长了,当时又懒了一下,懒得去屋里拿bb专用的剪刀, 直接就用浴室里我自己修指甲的指甲刀. 剪其他趾甲都还好,剪到大趾头的时候, 自己不知道怎么的,就剪到小米的肉上,一块肉被我剪了一半, 然后就见血了. 小米本来在尿布台上玩手的,突然可能觉得痛了, 就苦个脸准备大哭, 我拿起他爹换衣服忘在台子上的口香糖盒子, 里面还有两粒,所以可以摇的哗哗直响. 小米一边准备哭,一边又想看我手里是麻东西......那个表情很好笑. 这个时候我就飞快的取棉花和创可贴. 已经流了几滴血了, 我心痛加内疚. 还好,小米一会就被分散注意力,也没有哭.

晚上要同小慧出去过女人周末, 今晚吃中餐, 孩子交给lg带, 出门前我主动把尿布衣服都换好, 免得他爹看到创可贴以后有的谈资来说我笨了.

话说今天在公婆家,小米表现很好, 不但没有哭, 还笑的很开心. 看得出公婆也很开心.

小米现在新动作是两手抓两脚, 这两天有机会就拼命练习.

下午把他放到花园, 他睡了后,我自己也在旁边的躺椅上睡了半个小时, 很享受这样没有压力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我家这个还小,希望他千万不要怀恨在心啊.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给曼青剪破过脚趾甲,打那以后再也不让人碰脚了,目前是我按着腿,她爸来剪,我当时也是很后悔很后悔,以为她会忘记的,结果一直记着,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