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K次数

(2011-02-05 14:36:32) 下一个

一月以前,小米的KK几乎是一天4,5次,反正我当时换尿布,很少有没有KK的时候.后来这周,突然有两天,变成一次, 在晚上12点那次吃奶后, 囤积了一天的KK一次爆发,那个多啊,那个臭啊,几乎尿布都搞不定. 有一次弄的衣服后背都是. 那两天我还很担心啊,觉得他可能有便秘倾向,小脸那个红啊, 吃个奶那种撕身裂肺拳打脚踢的. (不知道其他的宝宝是不是这样,我家的一吃奶绝对是象打架).

大米去买了什么茶, 我也没怎么用,乘大米上班时间,给小米多灌点水(大米不喜欢我空给他儿子灌水,他认为奶水里面不就是水吗?) 然后两天,很规律,上午8点和下午6点. 我心里还乐, 这么准时,真好.以后去哪里好控制了.

想不到每乐两天,今天开始恢复,一天4,5次的规律. 每次量还不少.

怎么他妈便秘的这么厉害,他到时狂拉啊.

大米上周帮忙买了各式各样的药,茶,芝麻,乳糖之类,德国反正所有治疗便秘的方法都逼着我试验,还是没有好转.这个毛病当年在国内作OL时工作紧张弄出来的, 10多年了, 那可能是你一两天搞的定的?

来德国后有些好转,我这个人要大大一次,非要有很好的环境. 比如一个小时休闲时间, 一本不错的杂志,或者电脑............后来小米出来,每天忙他,根本没有时间去洗手间. 问题比以前还严重了.

大米那天又拿回几十欧的药,感叹的说,你看,为了你的那堆屎,我已经花了不少银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