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粮草、粮草

(2015-06-01 10:07:11) 下一个
刚上中学的时候,小飞和小桐都练长跑,小桐的长跑成绩比小飞好。每次看她俩比赛,我为冲刺的小桐呐喊完后,又折过去为奔向终点的小飞加油,因为她俩都是我的朋友。

小飞和小桐身体条件不错,两人都很努力。我爸爸说,小飞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长跑运动员,小桐虽然自身条件不错,但是会败下阵来。我不懂爸爸为何如此判断,就为小桐争辩。爸爸说,小飞家生活条件好,能供得起小飞练长跑的体力消耗,小桐家伙食跟不上,最终小桐体力就成问题了。

我那会儿不懂“人是铁饭是钢”,对爸爸的判断有些不以为然。老爸当然没错,后来小飞噌、噌、噌地跑去省运会,小桐则只有羡慕的份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