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32) - 36周

(2010-11-19 05:52:17) 下一个
周二去看医生,简单检查了一下一切正常。 觉得有的被打发的感觉。加上护士小姐第一次给我抽血居然没有抽出来,等听完胎动心跳后换了一个才抽出来。对我这个晕血的孕妇来说真是痛苦。
后来医生说两周后见,我质疑,不是说36周后都是一周一次吗? 然后医生又改为一周一次。
这周体重已经串到55.4kg。 我的天啊,两周长了1.1kg,这个数度,到小米出来时,我已经就57kg。 在医院洗手间的镜子里面,看到自己明显的胖了好多。自己家的镜子没这么大,而且有欺骗性,之前一直不觉得自己胖。这次是发现自己屁股,背,脸都是圆鼓鼓的。
周六P的那对双胞胎弟妹生日,弟弟还特意从斯图加特过来。这一家人说来也怪,每个都那么苗条,一点德国人发福的趋势都没有。我要是过去了,估计外观比例上是最不协调的。 打算临时的时候装病,这个样子不想见他们家所有亲戚。
今天中午同婆婆吃饭,问她当时怀那对双胞胎时肚子大到什么地步。她说当时肚子不大,两个孩子儿子很大,但是后出来的女儿很小。 当时也不知到是双胞胎。儿子出来了,10分钟后Hebammen说,等等,还有一个,当时的感觉不是高兴,而是震惊了。怎么都想不到是两个。 呵呵。这也是为什么这对弟妹,弟弟那么高大,妹妹那么娇小的原因吧。原来在娘肚子里面就长这个样了。
小米在肚子里面活动越来越强。 我的身体也越来越笨重。 每天就想躺了。唉,当妈真辛苦,特别是这最后一个月。现在已经觉得时时有来例假那种痛,晚上睡觉的时候有时候都快呼吸不了了。 小米有时候乱动,昨晚抵的我胃好痛啊。
P有时候看我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会过来装模作样的摸摸我的肚子,然后说,小米,你不可以弄的你妈妈这么辛苦。 那个样子很搞笑,弄得我有时候又痛又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royviv的评论:
因为想顺产,所有不希望孩子长的太大。当然更不希望肉全在我身上了。 呵呵。我的医生到没让我控制血糖什么的,我米饭甜食还是照样吃。 我这点可能比较幸运,祝福你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vielen Danke :)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豆的评论:
这个我要有思想准备了,很多朋友都这样说。 我老妈还担心我到时有产后抑郁,我想到时忙起来那有什么时间抑郁
troyviv 回复 悄悄话 两周长1.1KG不算多, 后期长的很快. 这里推荐是一星期一磅.
偶现在32周, 已经有很多麻烦, 因为要控制血糖, 啥都不敢吃, 连着几周没长磅, 脸都尖了.但是同意幸福豆, 出来以后更辛苦...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alles Gute und viel Glueck!
幸福豆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出来更辛苦的,不骗你,是幸福地辛苦着,辛苦地幸福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