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矫情2007 (终)

(2007-02-02 23:21:47) 下一个
不写是个错误,写更是个错误。。。我不能再写了,我答应过一个人不再网上写任何东西了,她要求我的我什么都没做到,这次不能再食言了。。。可见到那么多兄弟姐妹还记得我关心我,如果我一言不语就转身而去,不仁不义。。。臭虫在这里谢谢大家了。。。其实我有大半年没来过了,昨天倍感孤独,不知不觉地上了70,其实我也不属于这里,是当时没人要把我种这里的。。。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地方,也会偶尔回来看看,但是不会再发贴了。。。就算为了她吧,答应了就做到吧。。。反正她从来没相信过我。。。我认栽了。。。当然了,她也不理我了,我也会记得她的。。。千万别觉得我伤心什么的,我一直在笑,苦笑,她太象我了,连冷酷和无情都这么像。。。美名其约:你这种恶事做尽的人,这是应该的。。。我其实同意,连我自己看来我早应该众叛亲离,郁郁而终。。。所以我很无力,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不能说,连争辩地力量都没有。。。我看过她的星象,此星座以记仇,小心眼,抱负心强著称。。。她的一个好朋友告诉我她曾经发毒誓要报复我,我本来以为是开玩笑,看来她不过是实现诺言而已。。。我太自信了。。。只能愿赌服输。。。

其实我开始对她不好也非本意,当时自己心态不对,不是故意的,等我意识到也晚了,也试图亡羊补牢,可是她再也不相信我了,估计她本来就跟我一样生性多疑,再碰上我这么操蛋的人做了些许操蛋的事估计是得拿出点翻身农奴般革命热情。。。小人暴动是很可怕的。。。不被人相信的感觉其实很痛苦,真的很痛苦。。。我承认我是挺操蛋但是没那么操蛋,顶多就算是个衣冠禽兽还算不上感情骗子,因为我不是个贪婪的人自己给不了的我也不要因为我会不踏实,但是我还是伤了她,我一直很内疚,很内疚。。。我永远记得她在我面前委屈地哭,每每想起都是很惭愧,很惭愧。。。其实我不在乎什么得失取舍,失去拥有,我只希望她还能像刚认识我时候信任我,把我当成朋友能说说话,而不是对我如此失望。。。我对自己已经很失望了,我经常在夜里惊醒,回想起这么多年,正事没干出什么,人倒是伤了不少。。。虚伪狭隘。。。表面嘻嘻哈哈,玩世不恭,内心其实很灰暗很悲观。。。眼高手低,不切实际。。。本来以为心地还算纯良,才知道在她眼里我心早就不纯了。。。对于她的话我想了很久,后来我承认她是对的,我的心早就不再纯洁了,是我自己留恋那种纯洁渴望那种纯洁所以以为自己心里还有一方净土,其实已经没有,早就没有了。。。我早就找不到自己了,现在的我连我自己都不喜欢,凭什么值得别人喜欢,这也是我如此矛盾如此痛苦的原因。。。我怀念纯真年代。。。

不能再写了,我是个虚伪的人,可能我写东西的时候是最真实的一面,我会有意识地掩饰一些东西,可我不会对文字撒谎。。。我原本把网络当成一个自由的世界,我可以随心所欲,可其实并不是这样,我早就束缚手脚。。。

敲下这些矫情的胡言乱语,对过去的一年是个交待,对自己是个交待,对这里的朋友也算是个交待。。。

Life is beautiful, life is a journey … Have Fu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oljee 回复 悄悄话 生活非得这么尖锐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