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偷走了情伤了心

(2013-09-08 12:21:41) 下一个




《偷走了情伤了心》

作词:袁正作曲:董静      原唱:听海 演唱:


 
霞云吻醉了黄昏

这一刻却没有永恒

等待夜幕又降临

还是剩下孤独的身影

以为你是我的缘分

付出了所有的真

做了你寂寞的替身

为何要吻你不爱的人

你偷走了我的情

伤了我的心

像风雨般冷漠的转身

留下满地伤痕

你偷走了我的情

伤了我的心

我还守着承诺望星辰

忘不了你的吻

你偷走了我的情

伤了我的心

漆黑寒冷的夜深

冰冻痴情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