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睁开眼睛,看见了她。。。

(2007-02-02 23:21:45) 下一个
她正对着我笑,很温柔地笑。
我头脑一片空白,身体一片空洞,我问:“我在哪里?”
“哪也不在”
四周很耀眼,白茫茫的一片,我什么也看不清,我问:“我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你死了”
我笑,“哪你是?”
“我是你的死神”在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表情象我工作见到的女白领,让我突然觉得很想呕吐,我觉得嗓子一动,一口血吐了出来,红的,稠的,腻的。
“我还没死?怎么我还有血”
她低头看了看,说:“这是最后的,我就是在等你把它吐出来”
“那然后呢?”我使劲清了清嗓子,把最后的一些残存的血恶恨恨地啐在了地上。
“送你走,这是我的工作” 她表情坚定还有点自豪。
“去地狱?”
“是的,去地狱” 她平静地看着我,就象是说去商店。
“我觉得你长得挺好看的,特别是眼睛” 我看着她的眼睛。
“还有什么其它要说的么” 她面无表情。
“我怎么死的?”
“你走在路上,车来了,撞到你,你飞了”
“我被车撞死了?”
“没有,你飞到空中,翻了几圈。。。”
“摔死了?”
“没有,你在空中就死了,你的双脚离开地的一瞬间,你就已经死了”
“噢,我流血了么?七窍出血那种,摊在地上一大摊,飞满了苍蝇”
“没有,你死的很干净,没有血,所以我才在这里等你吐血”
“噢,我就这么死了,没留下任何东西地干干净净地死了”
“没有,你吐了一口泪”
“噢,就跟尿一个成分的那东西”
“没有,是泪不是尿”
我沉默,然后站起来要走,她抬手指指,我在一片耀眼的白茫茫中看见了隐隐的一扇门,我向那扇门走去。
“我有一句话要告诉你” 她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我停住脚步,感觉到一个一个字象一股一股凉气向我冲来:“那个女孩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起你”
我回头,对着她伸出中指,笑:“我早就知道了” 。。。

I a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Living easy, livin' free
Season ticket, on a one - way ride
Asking nothing, leave me be
Taking everything in my stride
Don't need reason, don't need rhyme
Ain't nothing I would rather do
Going down, party time
My friends are gonna be there too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Highway to hell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Highway to hell

No stop signs, speedin' limit
Nobody's gonna slow me down
Like a wheel, gonna spin it
Nobody's gonna mess me 'round
Hey Satan! Paid my dues
Playin' in a rockin' band
Hey Mama! Look at me
I'm on my way to the promise land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Highway to hell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Highway to hell

Dont stop me!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And I'm goin down..all the way!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