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Tsai的催眠世界

因著對心靈的探索與智慧的嚮往,於是,選擇這條邁向內在朝聖之旅為志業。 在科學與宗教的慣性之外,是否可以超越時空與物質的範疇,一探生命的奧秘和究竟?而造物者啊!你的計畫又是什麼? 內我無時無刻地問著: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我感知到冥冥之中有個安排,
正文

與內我的對話──2009年8月前世今生工作坊在中國(一)

(2010-06-26 21:45:38) 下一个

我們終日惶惶往外尋求答案,
希望執政者多慈愛人民一些
,
希望執法者多嚴守職些
,
希望上司多體會員工的疾苦
,
希望主管多些關愛指導
,
希望朋友少些陷害,多些協助,希望另一半配偶少些抱怨
,
多些體諒
,
希望孩子少叛逆
,
多些遵從與聽話。

然而,
當一切果真如你所願了
,
你真的會得到快樂嗎
?人生的答案非在外,
而是要往內求。安心立命的基石就在你內心的平衡。


 


在七月17日晚上『前世今生──愛的連結』工作坊裡有些人已經隱隱約約觸及一點由內我(潛意識)透露過來的訊息,
這對於初次接觸身心靈這個主題的你
,
的確是個很大的沖擊
,
對於我們在上課時所提出的問題
,
可能足以讓你花上後半輩子去思索。

回想起遙遠的記憶可以進一步協助個人解決了無論是生理上或心理上或人際關係的困境.
此一現象是精神分析或傳統精神治療的基石
,
稱為宣泄
(Abreaction).
因為透過回溯
,
我們經驗到自己回到童年時期或嬰兒時期
,
甚至經驗到自己在其他的身體裡(前世回溯
),
在不同的時空裡
,
甚至也在男女不同身體裡學習不同的主題
.
我們確實經驗到多次的死亡與重生而理解靈魂的永恆性
,
死亡並不真正存在過
,
而是意識不斷地轉換層次而已.

在回溯記憶裡,
所愛的人不曾真正與我們分離過
,
他們往往換成另一個角色再與我們結緣
.
生理上的疾病並非無由而來的病毒感染或者業障所害
,
而是我們的心靈選擇要透過此一看似苦難的途徑 , 引導我們重新審視我們的生活態度
,
從而在身體上
,
心理上或精神上學習更平衡的生活方式.


 


這種靈性本質的真切體會,
正是回溯催眠帶來的強大療癒能力.

恭喜你,
開始走上身心靈這條光明的路
,
生命也因此改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天堂懒得去 , 人间多精彩
美好依然在 , 再生我会来 .

同修 ; 我也是个深信轮回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