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Tsai的催眠世界

因著對心靈的探索與智慧的嚮往,於是,選擇這條邁向內在朝聖之旅為志業。 在科學與宗教的慣性之外,是否可以超越時空與物質的範疇,一探生命的奧秘和究竟?而造物者啊!你的計畫又是什麼? 內我無時無刻地問著: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我感知到冥冥之中有個安排,
正文

多面向的自己

(2010-06-28 21:36:38) 下一个

我的几种可能

概念及信念为媒介

雕塑能量的

体积、大小、善、恶、

健康或快乐的品质

一如

风吹过大漠

图案美丽与否

重生或者湮灭

变得皆可能存在  ---Sunny Tsai

「源头的自己」有许多「面向」(aspect)全都分享著同一个整体,他们来自同一源头,并且各自在其焦点的宇宙对焦并显得清晰。然而,其他「可能的面向的自己」在我的三度空间里尽管显得模糊,但是他们并不比我在的空间更不实在或者不合法(official; 反而,这些「可能的面向的自己」在其存在的地方是如此的清晰,反倒称这个存在三度物质宇宙的我为「可能的自己」。

透过意识焦点的暂时改变,例如打坐、催眠或作梦,这些「可能的面向的自己」得以穿透彼此,以电磁路径的接触带来惊鸿一瞥的、心灵上与情感上的交错。

我以此生有限的架构──信念和概念,来诠释所搜集的资讯,而将他们称为物质宇宙里的梦、直觉、心灵影像、好药灵、天使、指导灵、前世或来生。然而,所有「可能的面向的自己」皆有其独立性与本质。我只需要专注於此时此刻、三度空间的这个「自己」,并提供其活生生的能量,扮演好这个自己,尽管有失败、无力感、挫折,所有「可能的面向的自己」会无时无地与我生命中的「正常的自己」互动,以及利用他们来增加这个「正常的自己」的经验和意识,其间也包括健康。(读Jane Roberts: Adventures in Consciousness笔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