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Tsai的催眠世界

因著對心靈的探索與智慧的嚮往,於是,選擇這條邁向內在朝聖之旅為志業。 在科學與宗教的慣性之外,是否可以超越時空與物質的範疇,一探生命的奧秘和究竟?而造物者啊!你的計畫又是什麼? 內我無時無刻地問著: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我感知到冥冥之中有個安排,
正文

與內我的對話──2009年8月前世今生工作坊在中國(二)

(2010-06-26 21:48:10) 下一个

親愛的學員,


謝謝你特地播出時間參與這次身心靈的課程,連續五次在珠海市的工作坊,一共有一百五十多位學員參與。


要感謝的是經理人們開放的心,所以,才有這個新的課程嚐試,


還要感謝每一個在場的人,你們的心靈是那麼的好奇,


而好奇將會帶領你們的人生穿越一切,也體驗一切來到面前的新事物。


恭喜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又開啟另一新頁。


 


每日、每一瞬間你都在對你的周遭產生一種心情或者感覺,每一個瞬間你所體會的心情或感覺都會引起你散發出一種消極的或者是積極的感應,我們稱之為「心靈感應」(Vibration)。


 


宇宙像一部影印機,對於你任一時刻所發出的心靈感應都會如實地影印下來,再傳回給你,而且是加倍給你──無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它只是簡單的反餽你的心靈感應而已。不論你的注意力、能量集中於那個方面,也不論這種注意力和能量是積極的或是消極的,你都在吸引著你的生活。


 


你就是一塊活生生的磁鐵,你能吸引與你的主體思想相和諧的事件、人或環境。無論你是否意識到,它都會諏嵉姆从吃谀愕纳?町斨小H粝胫?滥隳壳八??l得出的是積極或者消極的心靈感應,只需要簡單的檢查一下在你生活裡某一方面所獲得的結果就可以了。它們正恰如其份的反應了你正發出的心靈感應。


 


下一節課,我將帶領各位實際練習「吸引力法則」的哂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