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Tsai的催眠世界

因著對心靈的探索與智慧的嚮往,於是,選擇這條邁向內在朝聖之旅為志業。 在科學與宗教的慣性之外,是否可以超越時空與物質的範疇,一探生命的奧秘和究竟?而造物者啊!你的計畫又是什麼? 內我無時無刻地問著: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我感知到冥冥之中有個安排,
正文

轮回

(2010-06-27 20:02:19) 下一个

禅坐时喇嘛的诵经声声入耳,像冬天的阳光穿透厚厚的云层,轻轻地洒落在刚刚撑开花包的百合上,静谧里乘著深沈而遥远的呼唤。经文是这麽唱的∶

OM TRYUM BUKUM YUJAAMAHAI
SUGHAN DHIM PUSHTI VARRD HUNUM
MERITYOR MUKSHEE UMUMRITAAT

(O Shiva, whose third eye is open┅
Who nourishes and support us all.
Whose very being is like a sweet fragrance!
Preserve me from death until I attain spiritual maturity┅
So that I pass into eternal consciousness
As easily as ripe fruit falling from the vine.)

我的心逐渐沈静下来,随著落在肩上的阳光全心被这股温暖拥抱著,一如几世前相熟的感觉,我还是那个小师父,依随老和尚的脚步,追寻未完成的使命,可,我是个不用功的孩子,一次次的轮回里总不够用心,来来回回间还是留下太多尚待完成的课业。我因执著而错失许多良机,因愚昧而浪费生命,你还不断给我机会。你送来许多天使到我身边,不断地提醒我∶要为善、要修行、要专心、要深刻。在一次次的验证下让我看到你,也见到你留下的痕迹。
在生命最低潮时,你藉著达赖喇嘛的声音稍来讯息说∶
「是!我在,我在你身旁,时时注视著你,每一个转折都是我精心的安排,每一次你认为的苦难其实是我要引导你的步伐。要先安顿你的身、你的心,才有能量往前走。如果,因著体肤的苦你能豁然明了,那麽,站起来,换个方向重新调整步伐吧,我会陪你走下去!」
结束午後的禅坐,心,是满足的因为现世里有这麽多人的相伴,谢谢!谢谢你们的苦口婆心,真心相待,一路相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历劫修行原非假 , 绳锯树断事可为 ,
迷时方有百千劫 , 证觉无非梦一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