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蚊子的盛宴(一)

(2012-10-17 17:36:01) 下一个



夏天终于过去了。

这是我短短的一生中所经历的 last longer 的夏天。你知道我们有多累,有多苦,可是又有多饱足。 ---- 是的,你虽然嘴角扯起来坏笑一下,并不说什么,但是我知道你猜到了 ----- 我是一只蚊子。

你以为你一举手就能拍死我,但是在 skookumchuck 那栋白色的小楼里,屋里屋外的我们与你们不是共处了 2 天 2 夜吗?你们不是一个个先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在孩子们的身上,争先恐后的互相喷那种雾状的东西,企图让我们近不了身吗?

孰不知这种小儿科的手段,只能吓跑那些初出道的乳臭之辈。 七月十四号来的那批人已经让我们攒足了经验,对付你们,我们知道怎么斗智斗勇。

真想念那些孩子们身上稚嫩流淌的鲜血,那是世上一级棒的琼浆玉液。他们不遮不掩,满头汗味,他们玩的目不斜视,毫无防备。我们简直是温柔的俯就 ---- 随给随与,他们毫不在意。直到头上的大包痒的让他们胡搔乱抓,直到他们的爹娘一叠声的叫起来。多好的孩子啊,我爱他们,他们喂养了我,让我得到的如此从容。

八月四号号又来了一批人,他们包下了所有的房间,企图晚上在楼前的空地上点起篝火。

为了能够持续的品尝这种优质的液体,我练就了一项特殊的技能 ----- 我能够在我的触角伸入成人体内的一瞬间,在我 touch 到他们血液的同时,得到他们脑子里的信息,我分析出他们心里在想什么。起初,只是为了更好的掌握时机,我要知道什么情形下什么成人会不大关注他们视为命根子的孩子。

我的盛宴就开始在那些时刻。我从容,优雅,不疾不徐。

别以为只有你们这些人才懂得吃饱肚子后,开始谈人生。我们,在吃饱肚子的同时,也追求浪漫和优雅。我们短短的一生,只为吃而攻击,我们竭尽全力,常常犹如惊弓之鸟。我们得偷窥,巡视,伺机下手,我们没有安全感。多少我的同伴几乎在饱足的同时一命呜呼,死在人的手下,拍子的舞动中。人还发明了电蚊拍,我们死的愈发的血肉模糊。

只有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从不企图杀死我们。他们胖胖的胳膊挥一下,让我都有了撒娇的冲动。我在那柔滑细嫩的皮肤上深深吸一口气 ----- 我从来没有吃的如此有尊严 ----- 此生无憾。



八月四 号来的这帮人会住的多一天,孩子也不少,老人也不少。说实话,成人的血,真不怎么的。老人们,血里都是药味,太多的补钙,骨刺也茁壮成长,我常常不知道在哪里下嘴。中年的人,在这帮人里占多数。他们不喝牛奶,不喝果汁,跟着老外喝起了咖啡。他们外强中干,常年不运动,又一天趴在电脑前,不间断的使用手机, Ipad,Iphone,,, 总之,我完全的不 enjoy 他们的血,聊以充饥罢了。

我不想研究他们,我对他们没兴趣。但是当我 touch 到那些信息,所有的都涌出来,我也没能力选择,至少我现阶段还不能。我试着把它们保存下来,以后(不知道是多久?)说不准会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