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A TRIP (六)Missing Part

(2011-02-22 20:17:53) 下一个

(照片取自zhuo太太的影集)


laguna beach

都说冬季是雨季,但我们在洛杉矶的几天倒是阳光灿烂。12.29号一大早离开住地去往圣地亚哥时,开始下雨,一路都在下。30号中午一点多一点,我们计划离开动物园回到洛杉矶,途中经过laguna beach时停留一下,听说这是一个挺美的海滩-----当然是听JL说。JL一家原是我们大家在calgary的熟人,我们共同去一个教会好几年了,基本上每周都见面,也曾经在晚秋时节几家人一起往西进山,有一张照片就是2005年在偌大的树林里拍的,金黄的落叶下孩子们鲜艳的颜色跳跃着,大人们的脸也还尚有年轻的痕迹。

2008年JL一家搬到洛杉矶,八月底离开的。这几年大家就是这样“风轻云淡”的来往着,共同经历和见证者教会的成长----从小到大从无到有。老爷的概念是凡事“顺其自然”----就是不是君子也不用“甜如蜜”。乍听到他们搬走的消息,我非常的不习惯。很是“接受”了一段时间。这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圣诞节的晚上我们是在JL家度过的。

      

laguna beach 离JL的家很近。我们30号恰恰是在刚刚做好计划之后,几分钟后得到爷爷的消息。一切都变化了,目标从海滩变成了JL的家,当我们路过lagana beach 直接拐向他们家时,我是看到了那个大大的指向路标,一左一右,我们真正是,必须是---错过了。

好在我们还有目标还有地方可去,还有人---熟人可以帮助我们。我们到时,另外几家人也尾随到达,JL家的客厅门口摆满了鞋子。J已经在电脑上查出了机票,以及还有没有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签证,领事馆在哪里开不开门、、、老爷在楼上打电话,我看到蒋老爷的家属眼里有泪光。能够猜得到她想些什么,但是那时候,我就只能是装作没看见。

LA之旅结束得很仓促。我们的感谢也是一言难尽。有很多东西是注定要missing的,这个,我们没有决定权。但是,在一个城市,有我们熟悉的人,连带着那个城市,也变得亲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