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A TRIP(一)

(2011-01-17 09:30:23) 下一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EkHTsc9PU2A#t=10s

2010年十二月圣诞节早晨八点不到,我们同行的三家人已到达universal studio停车场,顺着电梯往上,场景渐次开阔。到底顶层,就是出口,一条干净整齐的大街扯向几个方向,正面是棵装饰过的圣诞树,KINGKONG庞然横跨在左边的两条街上空,右手边是一副巨大的屏幕,音乐哗然响起,Jason Mraz 骑在滑板上向热带丛林的绿色深涧里跳去、、、、就是上面链接中的这首歌----I am yours。不知道是哪一年流行的,但是就是现在,只要是锁定在97.7几小时,一定会听到这首歌。我是第一次听到就记住了,也不知道歌词到底说了什么,但曲调和旋律有一种非常状态的轻松愉悦。在纯粹声音的联想中,出现的是Leonardo(泰坦尼克中的jack)的样子,就像我一听到童安格必然会想到童自荣(他们声音中都有一种华丽)。

那天早晨在大屏幕上第一次看到我十分喜欢的这首歌的原唱,Jason Mraz,不得不承认,他没有Leo帅气,但是在自然风光里“汪洋恣肆”的男人,比起我们常在影片里看到的“生色场里”熏风追月的男人,不知要“man”多少。



又是这首歌让人感到无比的轻松愉快。在家呆着是慵懒惬意,出门在外,尤其是在这冬日暖阳里,身体舒展,情绪饱满,坐车坐船的远行,求的就是不同于整日围着锅台转的----feeling。

到了studio门口,被检查完随身带的包,准备进门。突然,老爷--我们一向还算organise的老爷突然发现没带门票,我们原本出发时就买好的联票。同行的一家人竟然以为老爷是在开玩笑。我也根本没想到在出门时问一声提醒一下,我早就忘光了这事。开车再回到住地去取,老爷这时候说了一句“我们乡下人,没玩过要门票的地方”。大部分人都是这个时候进来,我们背道而驰,真是体会到什么叫“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