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决战2

(2011-08-25 19:48:19) 下一个

  至此之后,他和MICHEL成了铁哥们;他和CLAUDE也成了铁哥们。

 

      可是至此之后,中国佬却鲜有出奇表现;场上经常是跑动不积极,关键的跑动经常是力不从心,出人意外的失去进球良机;场上场下一片惋惜声;为此队友对他有很多非议。因为这是一支几乎全攻全守的球队,前锋回防的深度要达到本队之禁区,中国佬对此是绝对力不从心,常常和CLAUDE建议,自己的回防只是到中场,可是队友们对此不满意,向他发牢骚,纷纷喊他你是在睡觉吗?他虽然对自己很是不满,但还是会反唇相讥,回话说,闭上你的嘴!此后他虽然尽力去做,但还是勉为其难,效果不佳;这主要表现在他的反复冲刺能力很差,几乎一个硬朗的冲刺就要了他的命,他不得不停下来喘粗气,有时候他的粗气不是喘,而是山呼海啸般呼叫,像狗一样,吹出口哨声音,胸部起伏不停难以遏制,他的脸色很难看,苍白羸弱,他只好拼命喝水,把一瓶子矿泉水咕嘟咕嘟倒进肚子,剩下的就淋在本已是湿漉漉的头上,若干分钟方能平息。他的这个恐怖样子,令MICHEL很担心他,叫他快快下去休息。他不去休息,坚持战斗,可是当他的机会出现的时候,他的力量恰恰也丧失殆尽,所以他就没有办法发挥了。他只好不顾队友不满而坚决缩小活动范围,这时候他的特长,意识,技术,启动速度,射门能力,摆脱能力,假动作,等等就一一发挥了。逐渐的,在CLAUDE的压力下,他就在禁区前沿附近游荡,寻觅杀机,由于效果明显,队友们的非议算是少了许多。

    总之这个奇诡的中国佬,就这样的在异国他乡的球场上拼杀,谁也不知道他的来历,他的前生,他是谁。队里有个岁数小的,叫PATRICK,问他,嗨,你是你们国家队的吧?他说我那里有那个水准啊!PATRICK笑嘻嘻说,你们国家队不就是这个水准吗?场上都在梦游睡觉?他笑着回答,去你妈的!大家也一片笑哈哈。其他的,老外也似乎不太关心个人私事。直到有一天真正的决赛到来了,其实也就是眼前的这场决赛,才叫大家知道令人惊骇的真相。(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