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又一个老爸死了 海外移民无言的痛!

(2011-04-06 00:10:47) 下一个
朋友几天没有消息了;打电话过去问问 ,竟然没等说话就已经哭了起来!原来上周一 他老父亲过马路被车撞死了!他早晨还和老爹通电话 说得高高兴兴 的,谁知高兴的老爹和老妈牵手出去就一去不复返了,过马路斑马线时候 ,被一政府官员驾驶的汽车撞到,老爸当场死去 老妈重伤住院 昏迷不醒;他这边刚刚接手一个杂货店,还无法抽身离开 但是那也得离开啊!损失很大就不用说了!他说这末多年不在老爹身边,没有尽孝,现在死了也不能马上回去看 ,想想 我们移民该多么愚蠢 多么无奈 ;这次打击 他决定要回去住很长时间,好好反思 下一步到底怎么生活;哀悼朋友老爹!给天下移民说声珍重保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很难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