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推荐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

(2011-04-05 23:56:37) 下一个
   身在异国 想家的时候就看看国内电视,偶尔看到王刚讲故事 越看越爱看 所以推荐大家没事看看 不会后悔的 老王虽然功成名就 名利都在 但是还有一点恻隐之心 绘声绘色讲演故事 演绎情节 无不衬托出他对普通草根命运的同情和焦急,这个就足以令我感动;那些故事都是讲草根 农民 无产阶级的, 都是些被社会边缘化了的群体 他们的悲欢离合 常常令人悲从中来 仰天长叹 那些人伦悲剧 教你不忍看下去 尤其是在这盛世太平之国 竟然有那么多穷得甚么都没有的老百姓 整个故事都呼唤中国要给全体人民医疗保险 ;因为没钱看病 多少悲剧在上演 这里不多说,就是推荐大家去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