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北朝鲜早晚会和中国翻脸

(2010-11-23 22:06:30) 下一个
 看到朝鲜挑衅炮击韩国,心里很是气愤,这个无赖是每天都不老实,绑架3000万奴隶,以古罗马帝国方式统治本国人民,又以古老模式处理现代以和平和经济发展为主轴的国际关系,真是无厘头的小混混!以黑幕的方式决策炮击韩国,谁都不知道他下一步想干什么,为什么干。很多人都是瞎猜,包括北京一些以宋小军为代表的一群傻逼,老是觉得洞察秋毫,其实狗屁不通。反观民主的韩国,貌似无能,其实只是人家做事有程序,尊重民意,尊重议会,不可以为所欲为。你看,军方,是怎么做的,怎么决策的,多少分钟作出反应,为什么,都要讲个一清二楚!这就是民主的好处--人民是绝对有知情权的。不像独裁国家(如北韩等一些二傻子国家),说干就干,几个人一定就造!然后再"走程序",需要民意就叫老百姓上街,需要多少就去多少,需要多激烈就多激烈;如果需要法律程序,就叫人大开会;需要广泛民意基础,也可以把政协委员拉出来讲话。。。但是,真正决策的人就那么几个甚至就一个,黑幕是一切独裁的共有特质;罔顾人民死活却处处以人民名义也是一切独裁的共有特质!


   我多次去过北韩。那里的人其实最仇视中国人。陪同我的一个政府官员(其实他来自军方),一次在羊角岛宾馆陪我吃饭闲聊时,曾经暧昧的对我说,我们就生产三枚核武器就够了,一枚投向东边,一枚投向南边,一枚投向北边!这北边不言而喻,就是中国了。我当时很是气愤,说你这北边是谁啊,他笑笑说,你猜吧!猜什么猜?明明就是中国嘛!你看,北边一是俄国,二是中国;俄国近年来几乎不与朝鲜有任何深交,无恨也无爱;不似中国,北韩对我们可谓爱恨交织,现在是恨远远大于爱。原因复杂,大致有下列几条:


   1.中国与南韩建交深深刺疼了北韩;恨的是咬牙切齿!那恨至今不会忘却;记得当时金日成叫嚣要与台湾建交!气得老邓断然说,那我们就立即断交!

   2.中国于美国建交也照样刺痛了北韩;认为中国认贼作父;


   3.中国审判四人帮,尤其抓捕江青,惹怒了金日成,他请求北京把江青送到北韩,他认为,那是毛的夫人,是他的兄长,他有义务保护寡嫂;
   4.中国高调改革开放,放弃意识形态正统教条,北韩认为是修正主义,是背叛,只有他们的主体思想才是今天马克思主义的继承人;
   5.邓上来后,对北韩援助不断减少或者改变无偿援助的方式,也刺痛了这个饥饿的国家;有一些当初说好要还款的援助项目,他们到期也不给钱;一次,金日成竟对前去催款的中国代表出言不逊,说实在要还款可以,我们只好向台湾出售导弹!足见其流氓程度之深,也可见其恨中国程度之烈!
   6.领土问题。此不做赘述!这个问题南北韩是一致对外的!
   以上各种问题相互交织,最终早晚会导致中朝摊牌,走向冲突。其实,现在,假如美国走人,不管这个地区破事,中朝冲突指日可待!有个美国做敌人,二位还有许多共同利益,但是也是松松垮垮的关系。
当我们骂美国多管闲事的时候,心里却一定要感激美国山姆大叔的,因为,北韩这个流氓一旦掌握核武器,唯一受害国家和人民不是美国人,不是日本人,不是南韩人,而是中国人,尤其是中国东北地区的人民。北韩流氓一旦有核武,往中国东北地区发射,根本没有技术难度,分分秒秒都可以实现!往美国发射?现在他是吹牛逼!往日本?也有一定难度。所以,核武发展,中国是最大最大受害人!可是北京那些白痴,却佯装不知,暗中甚至鼓励其与美国较劲,对其搞核武采取鸵鸟政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是利令智昏,也不知那些在皇城里拿俸禄和特权好处的高参们,在这个问题上是怎么想的。这是国家和民族真正的威胁,实实在在,却佯装不知,态度暧昧,还一个劲给他输血,给他钱,让他武装自己搞核武,直到有一天,这个流氓长大,你就麻烦来了,大祸临头了,真是现实版农夫与蛇的故事!北京聪明一点的做法是允许默认美国摧毁其核武基础,或者干脆自己动手,通牒其限期整改,不然全面禁运,断交,轰炸并彻底抹平其核武研发基地,断其开发能力,或者干脆颠覆其政权!此举乃大大顺应民意,顺应中国民意,朝鲜民意,韩国民意以及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人民的民意!


   看看吧,习接班能不能雇用几个稍稍懂点的智囊并采取明智举措吧,否则就太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老金还要赡养毛嫂子?
内幕真还不知道讷。
谢谢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提起北韩气难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