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心

爱情是什么?友情是什么?亲情是什么?生活是...
正文

我的爱情故事(2)

(2006-07-26 06:31:47) 下一个

到了初中,好像是因为荷尔蒙的关系吧,女孩子开始注意身边的男孩子了.英俊,高大或者幽默的都成了吸引女孩子的最好条件,虽然女孩子们一直努力隐藏自己的冲动.
他坐在我前面的,其实直到现在我还总能想起他回头和我说话的情景.他既不高大也不英俊但是太有意思了.他总是给我说很多笑话,当时最流行周星星的片子.他差不多可以把所有有意思的情节模仿出来.常常逗的我前仰后合.渐渐的我觉得很依赖他了,有一天他生病没有来上课,我竟然一天都觉得提不起精神.我觉得自己可能是喜欢上他了.第一个感觉就是很羞羞,有一种罪恶的感觉.第二个就是千万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特别是他.所以我就努力装成不喜欢听他说话.或者尽量避免和他说话.后来我发觉越是这样,好像越是喜欢他.可是当时他有自己喜欢的女孩.虽然那个女孩子好像对他也是不理不睬的.(感觉好像很复杂,不过对于刚刚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来说,很多时候都是可能的.)但是我对于这种偷偷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好.每天总是幻想,王子和公主发现彼此深爱对方的感觉.
后来的一天,我发现铅笔盒里有一张他给我的字条.一封他对我表白的字条.当时真的好高兴.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赶快销毁.不然被我妈发现就惨了.第二天,我到了学校.看到他的一霎那,我们相视一笑.好像就算开始了我们的爱情.
可惜我们的爱情没有坚持一个上午的时间.我就发现自己的变化了.我开始介意他的身高,一点也不高大,又开始觉得他长的不帅,而且学习上也是一个半吊子.反正所有的以前我看不到的缺点一下子全都出现在我的面前.连以前认为的幽默也变成油腔滑调了.我发现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爱情好像一直都是一个误会.幻想和现实的差别是很悬殊的.后来我才意识到,作为普通朋友,我对他没有任何要求.一个小小的优点,就可以维系了,可是如果关系更进一步.对对方的要求就多了.连一些小小的瑕疵都不能容忍.

现在我们还是朋友,有时候还会见面聊天,他还是会把我逗的前仰后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