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到底谁是爷?

(2010-08-11 20:11:03) 下一个
美国近来严重出手,先是和韩国军演,十八般武义全上,核动力航母也来了, 对中国一再忌惮和呼吁和抗议的黄海军演,人家故作不知,照来不误;正当中国口诛笔伐,军演示威之际,人家全都充耳不闻,又悄悄绕到南海,和你的另一个邻居--越南搞起了另一次军演,你不是说人家搞围堵吗,人家就是要搞;怎么办?叫,闹,了--便是你的三部曲;美国看透了你,美国想告诉你,当今世界无论欧洲,还是亚洲,目前,老子是爷,你不是爷,起码现在不是;你跳出来没用,你不跳或许还好一点,你跳你就更加丢人,因为玩下去,你就玩不起了,他知道这一点。




   很多京城国际专家包括海外愤青专家,都在干无厘头的瞎分析,乱来;其实,美国此举,用意元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简单,美国此举太深思熟虑了, 招术太高,效果太好了!且看美国的意图,你会大吃一惊:




   1.此举美国一反常态,不再与中国配合,不再给中国面子,坚决打中国的底线,打中国的脸,其用意很明显,是敲打中国高傲的脑瓜可,提醒中国,你不是老是用持有大量美元债权来吓唬美国吗?美国这次明确告诉你,你还是吓吓你自己吧,真要搞僵了,你那些债权的损失看看谁来承担??不闹僵,大家遵守信誉,游戏规则,闹僵了,就一切都有例外了;所以,你动不动就和我叫板,好, 我现在巴不得和你闹僵那,老子欠债才是大爷,你算个甚?


   2.汇率问题你不配合,好话说尽你不配合;伊朗朝鲜问题你不配合,好,别以为哥们不会玩阴的,现在你不是冒充老大出来混吗,好,我先坚船利炮就摆在你家门口,你如果敢动,那就试试吧!


   3.人权问题我放弃不谈了, 你还是不给我面子,以为我好欺负?好,这次必须教你明白,谁是老大;


   4.南海诸国要明白,谁在亚太是爷,出门看看热闹就明白了;
   5.还有台湾,售武器给给他,专砸你的底线,你想怎样?
   6.印度我引而不发,那才是你未来的心腹大患那!
   7.北边俄罗斯?那你想想,能依靠吗?胡锦涛在加拿大京都同时,奥巴马和梅德维也夫就在华盛顿相谈甚欢,大吃汉堡秀恩爱;所以,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其实,现在这不是中国出来牛逼的时候,那些祸国殃民的专家们,人人喊打,其实是误导试听,火上浇油;而且,我们确实有做的很操蛋的地方,再操蛋不过的是,包庇一个罪恶累累的流氓政权,此举是天怒人怨,而自己却硬撑,找一万个借口为自己开脱,美国的意思是,你呀的,不要耍流氓,不是老子闹不了你,是希望你不要逼老子出手,逼急眼了,你自己掂量后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