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贴(也就是ZT)与原创

(2010-10-01 06:28:59) 下一个



转贴(也就是ZT)和原创

庄冬


这是我宣布我创立的新学科 - 神科学(!)成立后的第一篇神科学论文!

网络时代已经这么多年了,大家都知道什么是转贴(也就是ZT)也知道什么是原创。由于转贴比较原创容易一些(至少花的时间少),所以我向所有我能五体投地到的原创的兄弟姐妹们致以崇高的神科学敬礼!

闲话少叙,言归正传,我这个目前还是唯一的“业余神研工作者”的“神研论文”就马上进入正题。

对不起,我再浪费大家几分钟时间介绍两个新概念:“业余神研工作者”和“神研论文”。其实只要介绍一下“神研”就可以了,“神研”就是“神科学研究”的简称。

还有一点就是神研工作者不仅搞高端的神研还搞低端的普及,比如说我教育大家不要用地球上大气里的人体的生物学现象去机械地、不带思考地、摆弄概念逻辑推理地、也就是猜测天堂上的事情,因为地球大气跟天堂不仅不一样还差很多,一个最简单的地球上大气里的人体的生物学现象就是人一定会死,那么到了天堂人还会死吗?

把地球上大气里的人体的生物学现象往天堂上推理其实是贬低天堂跟地球差不多,因此也就是贬低上帝。

好了,神科学论文现在正式开始!

大家都知道上帝照着自己的样子造亚当,后来又造夏娃,然后有了我们人类。

不管是不是照着自己的样子造,照着个样子造就是类似于转贴(也就是ZT)照猫画虎嘛,上帝造亚当的这个情况就是照虎画猫了。所以,几千年来人类就把上帝造人当做ZT来理解,因为照着个样子造跟复制也差不多,转贴也跟拷贝差不多。因此,人类就把上帝造人当做ZT当做复制来理解来感谢。

比如说管上帝叫“父”是很不好的,别以为上帝造人就跟男人生孩子做父亲那么简单。

我们人类别以为上帝造亚当只是ZT没有原创。如果不知道上帝在我们身上的原创我以为是很不好的,因为人类这样做就是没有感受到上帝在我们身上花费的心血阿(!)就是不知恩,不知恩也就不会感恩,我以为这是很不好的,让上帝伤心。

前几千年来,我们人类停留在上帝照着自己造亚当跟ZT差不多就满足了就止步不前了。我以为这是很不好的,这就好比吃饭的不知道做法的艰难就以为做饭跟热一热也差不多,这也就好比不生孩子的就不知道肚子疼就以为跟拉屎也差不多。

因此,我们人类不知道上帝在造亚当的时候做了很多原创性的工作是很不好的,所以我创立的这个新学科的目的目前就是发掘上帝在造亚当的时候原创了那些系统。因为我认为我们人类特别是基督徒应该赞美上帝在我们身上的原创,而不是停留在上帝照着上帝自己造亚当就满足了就止步不前。

昨天,我创立的新学科 - 神科学!

现在,由于我创立了神科学,大家知道了上帝在造亚当的时候做了很多原创性的工作,但是这只是第一步。那么,上帝在造亚当的时候究竟做了那些原创性的工作呢?

我在我的创始性工作《人的繁衍系统》里提到了两个比较最重要的系统“能源支持系统”和“繁衍系统”。

我先给大家复习一下什么是“能源支持系统”和“繁衍系统”。这“能源支持系统”嘛,说好听的叫“能源支持系统”。说不好听的呢,就是“吃喝拉撒、呼吸和血液循环系统”。“繁衍系统”呢,大家就可以顾名思义了。

这里,我再给大家提几个上帝在造亚当的时候原创的系统,帮助大家开拓思路。

神经系统,这个大家都比较熟悉。

散热系统,这个大家就可能不那么比较熟悉了,其实就是“毛发和出汗系统”。

其实呢,发现上帝在造亚当的时候原创的系统有个小诀窍,那就是估计上帝在天堂上没有用的我们身上的系统就应该差不多是上帝原创的了。

我前面说了“能源支持系统”就是“吃喝拉撒、呼吸和血液循环系统”。这些是大的和整体的循环系统,上帝在造亚当的时候还原创了小的和局部的系统:

眼泪系统,这个大家都比较熟悉。

眼屎系统,这个大家也都比较熟悉。

口水系统,这个大家也都比较熟悉。

黏液系统,这个大家就可能不那么比较熟悉了,其实就是“吐痰系统”。

耳屎系统,这个大家也都比较熟悉。

鼻毛系统,这个大家也都比较熟悉。

鼻涕系统,这个大家也都比较熟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