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干吼 一个《冰山上的雪莲》

(2010-06-13 18:33:16) 下一个




干吼一个《冰山上的雪莲》

老庄先给大家问好!

很长时间没来唱坛来,主要是我的这个嗓子被我给吼坏了。唱一次歌就得恢复一段时间。知道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不仅只会干吼而且吼歌是瞎吼的,也就是瞎发挥乱走调儿。大家凑合听吧。

《冰山上的雪莲》
词曲:雷振邦

戈壁滩上的一股清泉,
冰山上的一朵雪莲,
风暴不会永远不住,
啊, 什么时候啊
才能看到你的笑脸?

乌云笼罩着冰山,
风暴横扫戈壁滩,
欢乐被压在冰山下,
啊, 我的眼泪呀
能冲平了萨里尔高原.

眼泪会使玉石更白,
痛苦使人意志更坚,
友谊能解除你的痛苦,
啊, 我的歌声啊
能洗去你的心中愁烦.

你的友情象白云一样深远,
你的关怀象透明的冰山,
我是戈壁滩上的流沙,
啊, 任凭风暴啊
把我带到地角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7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黑头发白裙子!我是根本就不会跟伴奏!
黑头发白裙子 回复 悄悄话 没伴奏,唱成这样不容易。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