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率一首:赠网管或斑竹

(2010-11-21 13:28:27) 下一个

 

不管是谁删了我的《7率一首:狗狗扣帽帽》还有下面我回 mychina 的“你到非洲好歹也是国宾哪,怎么净想这些?人家狗肉一想民主就幸福了”,无论是网管或斑竹,我就赠他这个7率!

其实 mychina 到非洲还真是享受过国宾待遇,我猜我这话不会让他难受。狗肉也确实是热爱民主,他到美国了就是为了追求民主。追求民主会有别的损失狗肉肯定知道,也肯定会觉得值得。我说的不错吧,狗肉?


7率一首:赠网管或斑竹

您们实在真辛苦,
为咱弱者来做主。
估计咱会受不了,
就把证据销毁掉。(注:指您们会在网友告状前有准确预料然后坚决果断删帖。)

您们实在太辛苦,
什么帖子都得读。(注:当然主要是读我的坏帖子!咱实在是万分惭愧!)
建议大家来帮忙,
看见坏帖就告状。(注:这样可以减轻您们发现坏帖子的劳累。我也要努力不写坏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