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挣钱不是硬道道(和东方邪)

(2010-07-02 05:14:47) 下一个



挣钱不是硬道道(和东方邪)

东方邪写了个帖子叫《挣钱不是硬道理》

我看了东方邪的帖子的感觉是我正在吃的葡萄可是真他M的甜啊!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东方邪的《挣钱不是硬道理》。

东方邪还写了个后记说:“有人骂我空谈太多,主要是老对国内的时局悲观,不爱国(爱党)说挣钱才是硬道理, 于是发了通感慨。”

大家给说说看,说一个人空谈太多是骂那个人吗?

即便是说那个人空谈太多说的不是事实,也就是说那人并不是空谈太多而是踏踏实实地搞民主和一点一滴地争人权,就算是这样说这个人空谈太多也不是骂这个人嘛。对吧?

不过呢,大家都知道东方邪确实是真心实意地忧国忧民的真正的爱国者和不是爱国贼,可是事实是东方邪就是没干抓贪官污吏和搞民主的实事而是网上贴帖“口水爱国”和“对国内局势悲观”“键盘泪”嘛。

谢天谢地谢依依汉南回了我一个玩意儿!我下面给大家展示这个好玩儿的茶坛故事:

一,东方邪的打油诗

尘世茫茫无所定

闲来无事读小令

英雄难酬凌云志

空使后人叹高风.


二,我和东方邪的打油诗(修改了第四句)

尘世茫茫民主定

坚决服从大师令

舌头英雄键盘志

恶臭风也是高风.


三,依依汉南写的玩意儿(因为没韵就算是“诗”啦)

苦海茫茫奔彼岸

坚决不归夜郎乡

口水爱国键盘泪

飘零异域亦英豪。


四,我用依依汉南提供的材料做第一、三、五和七句再用东方邪题目做第八句借力打力加了第二、四和六句就有了

七率一首:挣钱不是硬道道

苦海茫茫奔彼岸
到了彼岸我差钱
坚决不归夜郎乡
任凭到处是贪官

口水爱国键盘泪
好歹领些机要费
飘零异域亦英豪。
挣钱不是硬道道


五,后来我又加了几句成了

七率若干首:挣钱不是硬道道

苦海茫茫奔彼岸
到了彼岸我差钱
坚决不归夜郎乡
整天盯着中国看

早晨睁眼见要饭
中午发现出灾难
下午咬牙恨贪官
梦里还在喊人权

你隔大洋当共奴
真心爱国我轮转
隔着大洋吐口水
贪官不死也得残

隔洋我泪湿键盘
要饭的吃上西餐
我骂你是爱国贼
出了灾难我没钱

口水爱国键盘泪
好歹领些机要费
飘零异域亦英豪。
挣钱不是硬道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