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阿伯一的九大强悍逻辑

(2010-06-14 08:06:07) 下一个



十阿伯一的九大强悍逻辑

①绑架人民

十阿伯一们特别喜欢代表人民,总是说美国人热爱中国人啊一类的。今天有一个流行的网络词汇叫“被民主”,就是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随随便便就被某些人给代表了。十阿伯一果然善用此招,他们把所有的网友都代表了,自己自然摇身一变成为“美国人代言人”,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

②剥夺你的发言权

十阿伯一总是喜欢说如果有人想做奴才,那是他的权利,但绝不是我,可是我的发言权可以被剥夺。他剥夺我的发言权,我苦啊,我是祥林嫂!美国大人快来救救我吧!呜呜呜呜呜,他剥夺我的发言权,呜呜呜呜呜,哭的比火车都响连美国人都听见啦!

接下来,十阿伯一会接着说“你能评价民主了的么?”不好意思,我偏就没有民主情节,我偏就认为东施效颦邯郸学步鹦鹉学舌比较傻!既然历史人物由后人评说,那么我已经属于后人之列了。当然,我没搞过民主也要评价民主,虽然我说的不仅不可能100%到位也不是1%到位,但,我,有这个权利!可是他剥夺我的发言权,我苦啊,我是祥林嫂!美国大人快来救救我吧!呜呜呜呜呜,他剥夺我的发言权,呜呜呜呜呜,哭的比火车都响连美国人都听见啦!

③污名化

十阿伯一刚刚说了“剥夺你的发言权”,马上就自相矛盾说“见阻止不了发言权”。于是我开始往你身上泼粪,他们认为,先把你妖魔化了,你的言论也就没有价值了。把你说成汉奸了,他们自己岂不是成了民族英雄了?


④当代适合讨论,我就是要发动批判!

我就是要跟毛学!我就是要发动批判!可是他剥夺我的发言权,我苦啊,我是冤魂啊!美国大人快来救救我吧!呜呜呜呜呜,他剥夺我的发言权,呜呜呜呜呜,哭的比火车都响连美国人都听见啦!

⑤“初衷论”和“结果论”和“长痛论”和“短痛论”

当无法抵赖掉民主造成的恶果后,十阿伯一祭出了“初衷论”“长痛论”,就是“长痛不如短痛论”。

可是他剥夺我的发言权,我痛啊,我是冤魂啊!美国大人快来救救我吧!呜呜呜呜呜,他剥夺我的发言权,呜呜呜呜呜,哭的比火车都响连美国人都听见啦!

⑥特定历史环境的特定做法贪天之功论

放弃对日索赔是老蒋干的还宣布日军侵华总司令冈村宁次无罪,对这些铁的事实,这样的话,历史书岂不是要推倒重写了!

⑦“有关”等于100%!

十阿伯一认为“有关”就是等于100%!他们看看今天的社会乱象就干脆把所有的帐100%都算到邓头上啊,十阿伯一们?


⑧不是反话的,也不需要上下文理解,分析其本意

根本不是最近披露出来滴,十阿伯一却说是最近披露出来。毛曾经说过感谢日本侵略的话,感谢就是感谢日本侵略让中国人民有了共同的敌人从而团结一致抗日。十阿伯一根本无能理解。


⑨顾左右而言它

明明是十阿伯一们在忆苦在诉苦可是他剥夺我的发言权,我痛啊,我是冤魂啊!美国大人快来救救我吧!呜呜呜呜呜,他剥夺我的发言权,呜呜呜呜呜,哭的比火车都响连美国人都听见啦!

十阿伯一却说“比不过好,就比烂”。这也叫思维?明明是十阿伯一们在忆苦在诉苦还以为自己是在比好哪!真令人啼笑皆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